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夢想不動產適合創業嗎? 》創業沒頭緒?怎樣找到最具潛力的加盟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夢想不動產適合創業嗎? 》創業沒頭緒?怎樣找到最具潛力的加盟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夢想不動產適合創業嗎? 》創業沒頭緒?怎樣找到最具潛力的加盟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Like17CRAFTTEA賺錢快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豐大腸蚵仔麵線賺錢快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日乃屋日式咖哩好賺嗎?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楓幸FONGSING好做嗎?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COMEBUY會賺錢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程豐頂級西螺麻糬適合加盟嗎?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頌恩助聽器會賺錢嗎?

小城的農家樂又稱山莊,大都是處在前不挨村后不著店的地方,這其中又以遠離公路的密林中的農家樂生意尤好。一般這種農家樂都會選些樹林遮被的地方或大石塊擋住的地方建停車場,而且每處停車場的車位也不多,以三至五個最為適宜。農家樂的房屋一般只有一層,里面的包間清一色是一門一窗,且窗子沒有窗條,標配有一桌、數凳、一張麻將機。 胡哥農家樂因生意好需要招聘服務員,我去應聘,弄了個堂倌。我因辦事細心,話又不多,還有些精靈,胡哥就安排我做一些接待客人的事。上任的第一天,胡哥專門把我叫到一個沒有客人的包間里,一再交待:“要想生意好,安全要做好。”這讓我很是納悶,“什么安全?難道山莊不安全嗎?”胡哥只是笑了笑,并沒有理會我。 “嘟……嘟……”長長的兩聲小車喇叭聲響。胡哥從柜臺里拿出六塊與汔車車牌照基本同大的白色塑料板遞給了我:“去把舵爺們指揮到1號停車場停車,那里只有三個車位,再把汔車牌照給檔上,把他們從1號通道引導到‘煮酒論英雄’包間。”我迅速去辦了。“嘟”,又是一聲急而短促的小車喇叭聲。胡哥又從柜臺里拿出四塊白色塑料板遞給了我:“去把李總們指揮到五號停車場停車,那里安靜,再把汔車牌照給檔上,把他們從5號通道引導到‘定金山’包間”…… 一晚上下來,我似乎理解了胡哥所說的安全了。我發現車輛雖多,但品牌卻不相同,甚至透過汔車擋風玻璃看到車內的裝飾還能準確判斷出誰在山莊就餐。我把我的想法給胡哥說了說,并建議把遮牌換成自動車罩。胡哥很是高興,說我是可造之材。 舵爺是山莊的常客,姓譚。因為他經常來照顧山莊的生意,是以胡哥把他當財神爺一樣侍奉。據說他在某個單位工作,沒有多少文化,當不成領導,他不僅能把他們單位的招待全部拉到山莊來,還能把其他單位的招待也拉過來。稱他舵爺,是胡哥的戲稱,意思是說他不是領導,但在很多方面領導又很聽他的,也沒有那個領導想得罪他。 舵爺中等個子,平頭,后脖上似乎還起了坉,國字臉,額頭上有些皺紋。舵爺的坐騎是一輛雜牌車,黑色的,但卻經常打整得锃亮锃亮的。 時間稍一長了,我便基本掌握了接待舵爺的規律。 第一種是舵爺主動幫他人開車門的接待。一般是舵爺的坐騎走在最前面,到了山莊后就要把車輛引導到2號停車場,因為那里最為僻靜。舵爺第一時間停好車后,會迅速地去給似乎坐有領導的車子開門,然后將一只手擋住車門頂端以防領導下車碰頭,一只手招呼領導下車。接著便是男男女女的一大群人下車。我觀察了多次,“似乎領導”的人大多是方面大耳的,衣著都以“花花公子”、“神鷹”、“偉志”等名牌服裝為主;女的多是些濃裝艷抹、鞋根高高、秀發飄飄的時髦女郎。不用多說,通過2號通道安排到“風波亭”包房準沒錯。 飯菜準備好之后,我會在包房門外輕拍包房門以取得與舵爺的聯系。然后舵爺似乎是轉回身去請示什么的,然后才決定上飯上菜的時間。 這種級別的接待,不能由山莊服務員直接送菜送飯進包房,而是用餐車把飯菜送到包房門前后,再由舵爺安排人出來端。用酒也不需要山莊超心,他們有自帶酒。倒是飲料得費心思考量,一般要準備六七個品種,以滿足客人個性化消費的需求。多數情況下,他們的就餐時間也不會太長,很少有超過三小時的,據說是要換場子去K歌什么的。賬也很好結,基本是由“似乎領導”的辦公室人員到柜臺付款,山莊現場結賬。但有時也有由駕駛員幫為代勞的。 第二種情況是別人幫舵爺開車門的。這種情況,舵爺對停車的隱蔽性有所降低,可以將車停在稍微大些的停車場內。舵爺在其他人招呼下車后,會習慣性地從眼上摘下墨境,長長地伸一個懶腰。然后,山莊會通過3號通道引著一大群人簇擁著舵爺到“群英會”大廳。 飯菜準備好之后,我畢恭畢敬到大廳征求舵爺上菜上飯時間。舵爺正忙與客人搭話:“那些狗日的真是呆頭,不象你們會與人溝通感情,一個都沒有請老子們吃過飯,老子通通給他們打了五十八點一的分數,讓他們去想吧。”客人七嘴八舌地:“老師真風趣,五十八點一,差一點九(酒)才及格呀。”“是嗎,又不是吃那家的,開一張單回去報賬不就完事了嗎?拿著人情不會做。”…… 我剛走出包房,與舵爺同來的一位客人緊跟了出來,拉著我問山莊有哪些高檔酒。當然,山莊的高檔酒都是從200元500元一瓶的。客人斟酌了半天,很難為情地拿了一件280元一瓶的。 舵爺很講氣場,眼神也很豐富。上菜的時候,只要看到他抬頭看房頂,并且嘴不停地動,做出喝飲料的動作,就要一并上飲料;看到嘴巴一翅,右手食指和中指留一縫隙,往嘴上一扣,做出抽煙之勢,就要一并上煙;看到捂著肚子,嘆息昨天喝酒多,就要讓廚房加荷包蛋…… 第三種情況是用中指和拇子打響聲。一般情況下舵爺們來得都比較早,或者干脆就到山莊吃午飯。這種接待,隱蔽性不需要太高,只要沒有其他客人從包房門前走過就行。舵爺既不會低頭哈腰的去幫人開車門,也沒有人會畢恭畢敬的來給舵爺開車門。舵爺下車后,也不摘墨鏡,只是金雞獨立式的在停車場中央一站,待來的客人全部下車后,他嘴一努,吹著小口哨,右手高高舉起并用中指和拇子使勁一捻打個清脆的響聲,便不用我引路,帶著同來的一幫人通過3號通道直奔“定金山”或“赤壁鏖戰”包房。接著便是一陣噼里啪啦的麻將聲音。 我去給舵爺們上茶。“媽的,狗日的只知道天天工作,一點都不懂得玩,還天天打老子們的考勤。”舵爺忿忿不平的罵著。“還是跟著譚伯好,吃香的,喝辣的,又不著上班。”“領導都不管,官他卵事,非要搞得那樣緊”“放心,狗日的這陣子被抽出去了,管不了老子們的。”大伙邊搓麻將,邊七嘴八舌。 這種接待,大概要到晚上十一點左右舵爺才會前來結賬,而且每次結賬時舵爺都會悄悄地告訴胡哥他又贏了三、四千塊錢。 第四種情況,舵爺會開車帶著一家大大小小的家人前來就餐。這個時候他對隱蔽性就沒有要求啦,可以隨便地安排到“當陽橋”或“新野縣”包房。但舵爺不點菜,只是原則性提“多上不要錢的菜”的要求。 當然,“不要錢的菜”是什么呢?我雖然不是太懂,但胡哥卻精明得很。飯菜的標準和樣數一樣都不會少,只是全是免費的。不過,這種情況在我在山莊工作期間也只是見到過兩次。 一次,同舵爺一道來打麻將的一妹子因為“六抽二”被抽下來,她出來換氣,碰到了我。“譚伯的偏財運太好,每次都要贏三、四千,我每個月的工資有一半好象都是為他領的。為人又那么好,次次都是他請我們吃飯。”她向我感嘆。 我見她可憐,便無意識的提醒她。“真的偏財運好嗎?這其中隱含著深奧的玄機。表面上看四個人在一起打麻將,各人贏的機率都是25%。但如果有人專門在打麻將上作過研究,也就是說他的技術稍微比其他三人的好一點,這天平就會偏向他。如果他贏的機率增加到30%,那么其他三人贏的機率就會降低到23.3%,如果他贏的機率增加到40%,那么其他三人贏的機率就會降低到20%。就是憑這小小的概率之差,他就足夠贏錢了。贏錢以后,他又大大方方的說是請大家的客,那又花不了多少錢,又是用其他人的錢請其他人,又落得個為人處事好的美名,這又何樂而不為呢?” 這時,妹子才如夢方醒。自那以后她基本就不再到山莊來了。舵爺采用拇手和中指打響聲帶著客人來山莊消費的次數也逐漸少了起來。 胡哥說我斷了舵爺的財路,也斷了山莊的財路,已不再適合干堂倌的工作了,把調去干洗碗的活計。 大堆大堆的碗,熱一把冷一把的洗,甚是很累。沒干幾天,我結了賬,便向胡哥提出了辭職。胡哥也沒有任何挽留的意思。 余國富 2020年9月28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適合發文案的傷感短文案 一、失望和生氣怎么會一樣,生氣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二、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三、愿你有一天,終會遇到這樣一個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無感情基礎,但感覺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于是,疲憊不已的心,終于愿意停靠。 四、明明愛他愛的掏心掏肺,單戀讓人變得卑微,也讓人痛到心碎。你那么相信他就是你的幸福,可是他的幸福不是你。 五、沒有你的陽光,總是照不到我的身上,沒有你的日子,就算再怎么熱鬧,都只是一個人思念吧。 六、漸漸發現,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七、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八、如果一個人對你思念的很,卻又沒有立刻出現在你面前,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說說而已。一個人最大的思念,不是嘴里說出來的,而是用腿跑出來的。思念到了極致,是在一起,而不是唉聲嘆氣。 九、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十、不懂別人就少說話,你可能永遠不知道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當你要開口說話時,你所說的話,必須比沉默更有價值。 十一、其實也沒有那么矯情,只是不經意間就想到你,然后心臟那個地方就開始抽筋了。 十二、我好像對誰都可以沒有感情了,可以很喜歡,也可以突然不喜歡,說不出矯情的話,深夜里哭不出來,后來你和我說這是長大。 十三、想一頭扎進你懷里,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十四、孤獨的時間長了,也就再也無法回到人群中了。習慣孤獨,喜歡孤獨,愛上孤獨,這一切是那樣的理所當然。 十五、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十六、我不想去討好你了,換句話說,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 十七、難過的一面就留著自己慢慢消化吧,反正幸災樂禍的人肯定比心疼你的人多。 十八、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九、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二十、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句句入骨的傷感文案 1.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2.每個人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認識的早,不如認識的剛剛好,有些命中注定的事情會更驚喜。 3.有時候你的身價是你自己給定的,男人永遠喜歡兩個同等質量的女人中,他相對難搞定的那一個。得來全不費工夫,這種話,情場同樣適用。 4.從小到大,我們聽到最多的是“你要懂事““你要有出息”“你要出人頭地”可卻很少聽到“你要高興”。 5.為什么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我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我。很多的煩惱源于心不夠狠。 6.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7.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8.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你不找我,我又很酷,所以我就不和你說,然后把它們拆成很多句,和無聊的每個人都說一句,到最后我把故事說完了,但終究沒人懂。 9.有幾種人我真的佩服的不要不要的:一種可以控制自己體型的人,一種能按時睡覺的人,一種說起就起的人,一種說忘就能忘的人。 10.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11.如果有初見時的強烈動心,還有熟悉后的長久安心,那大概就是真愛了。 12.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13.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 14.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但是,如果現在對面飛過來一顆子彈,我一定替你擋。 15.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都是經歷并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而最終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 16.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讓人傷感到心碎的文案 一、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二、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三、我們都是孤獨的,直到我們遇到了另一個人,讓我們知道人生是可以沒那么孤獨的。 四、泰戈爾說,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五、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六、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七、有些問題,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沒有主動就是答案,而這些你一直想不明白。 八、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九、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于對陌生人禮貌,對家人耐心,對愛人體貼,對舊人不打擾。 十、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傻子,壞的愛情讓人變成瘋子,最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孩子。 十一、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十二、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十三、我不介意等你,只要最后等到的是你,就好。——《如果蝸牛有愛情》 十四、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五、說真的,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六、沒有什么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十七、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十八、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九、已經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當你選定了一個方向,另一邊的風景便與你無關了。 二十、哪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愿你腳踏實地,也愿你仰望星空,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洗去塵世的污泥濁水 于江湖浪潮中跌跌撞撞 甚至被礁石碰到支離破碎 粉身碎骨。肉體與靈魂不得不 揮淚惜別各奔前程 靈魂輕盈如柳絮 又仿佛鵝毛蟬羽 經受歲月的洗禮 緩緩下沉,靜如處子 剔除矯揉造作的水分 有純粹甘甜的結晶析出 恍若一個人的一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目前這個季節該挖紅薯了吧?記得有一段時間因待崗而經濟拮據,就從老家拿了紅薯來做飯。這種簡單樸素的生活沒有使人頹廢痛苦,反而使內心變得輕松快樂起來。當紅薯的收獲季節來臨,隔著城市的高樓大廈那種惦念之情開始滋長起來。 記得我兒時是生活在八十年代初期,雖然國家已經實行包產到戶,家家戶戶都分到了土地不會再餓肚子,但是我們村里缺水,多以旱地為主,因此在我們的飯食中最常見的就是紅薯、玉米面,不僅人吃這個,連家里的豬,狗等家禽也吃這個。那時候我們是多么仇視紅薯啊!因為生活的貧困而仇視它們。我們家唯一吃紅薯吃出感情來的人是我爸。紅薯是勞動人民的本色,這是我爸常說的一句話。是啊!紅薯雖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食材,但養活了多少人啊,又支撐著人們度過了多少缺糧少錢的歲月。因此,我爸那一輩人是愛它們的,因為它們是勞動人民艱苦樸素的本色象征。 八十年代后期,我家把門前平坦的旱地改成了水田,鄰居也有這樣做的。村里改的水田里的收成全仰仗一口小池塘里的蓄水和老天恩賜的雨水。水稻的種植面積增加了,于是紅薯不再是三餐的主角,它們與米搭檔成了我們的盤中餐。但是我們仍舊嫌棄它的粗陋和膩人的甜、面口感。每次都把它們堆到爸的碗里,記得爸爸總忘不了說一句:“你們還不吃紅薯,它是勞動人民的本色嘞!” 到了九十年代,我們長大了,讀書考學使我們走出了農村,自然不再常吃紅薯了,只有家里的老父親對它念念不忘,我猜想對我爸而言,吃紅薯一開始僅僅為了充饑才食之,因為它畢竟是粗糧,產量高,也不金貴。但是一種食物吃得久了就會慢慢地由厭惡抵觸轉為接納和習慣,繼而成為一種嗜好;這就像我讀衛校時在食堂吃魔芋的經歷一樣。因此才會出現我們搬離老家很長時間里我爸還懷念他所熱愛的紅薯,甚至還要買紅薯來吃。 我到中年時已是二十一世紀了,紅薯已經淡出了我們的生活,要想吃還要花錢去買,或者向鄉里的親戚討要。紅薯作為一種粗糧針對人們那大魚大肉膩壞了的腸胃又大顯起神威來。它們作為保健食材與米搭配,與肉搭配,與蔬菜水果搭配,它們不再屈就于人們所嫌棄甚至仇視的粗鄙地位。人們走出老遠又懷念起源頭來了。當我們由紅薯野菜的時代跌跌撞撞走到大魚大肉營養過剩的時代,如今再追溯那野菜,那紅薯真是倍感親切和激動的。 紅薯幾經跌宕起伏仍舊是我們無法舍棄的忠實伙伴,你念不念它,它都在那兒保持著勞動人民的本色。紅薯作為一種粗糧可以凈化我們的腸胃于健康有益。時常緬懷那些吃紅薯野菜的歲月又何嘗不是對我們精神上的一種凈化啊! 寫于2017年10月21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EF15VE55CCE15TSWDEF5


雞大爺炸食連鎖事業一個月賺多少?
搜客大聯盟會賺錢嗎? 》創業困惑多?加盟是否能為你指引方向?PacezRainbow3C回本快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實現您的餐飲加盟夢上宇林適合加盟嗎? 》加盟市場競爭激烈,該如何做出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69n 的頭像
    s86d69n

    郭宜靜的推薦清單

    s86d6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